雷塞

模因先祖批发商

【双生】

这是一个关于新季节设定的灵感创作,完全同人,请不要代入官设斤斤计较。

概要为两位向导所生在的家庭世代辈出古典音乐家,并且家教严格,刻板形象化。

指挥家从小善听乖顺,默认继承家业。导演则从小不愿接受束缚,相当叛逆,最终和家里人搞砸了关系,留下兄弟一人离开家族自己闯荡。

坚持自己的选择让导演成功赚得属于自己的名誉,指挥家顺利接任,也有不小的名气,但一直暗中寻找和观察自己的亲兄弟。

导演终于在人群中发现了对方,但分别多年不知道如何面对,自从分开以后两人唯一的见面机会恐怕只是两人宣传海报贴在一起。

导演回避了他的目光,指挥家坚持追上他,一路摸索到后台。

————

没有cp向,请不要在评论区下涉及季节和游戏方面的敏感话题,懂得都懂。

我没有白鸟与白枭一说,我更愿意按照两人显而易见的职业来称呼其人。

因为官方没有明确指出,所以我不想区分年龄大小。

小花絮 

————

焯感谢大家的喜欢!答谢机制是我随便填的一句话,不用好奇,我暂时没啥可塞的,就是试试功能!

评论(24)

热度(5303)

  1. 共32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